疫情防控不到位 金寨7家单位停业整顿

安徽商报 2021-01-16 01:04 大字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方荣刚) 1月6日至13日,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分两个检查组对城区的30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部分单位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如部分单位有的存在上网人员(观众)不戴口罩或者部分不戴口罩或口罩戴的不规范;记录不全;有的安康码制作不规范,无法扫描等。经研究,责令中影名门国际影城、地球村网吧、绿城网吧、亿宝网吧、悠米网吧、明发游艺、金逸影院共7家单位停业整顿。

新闻推荐

见证七十年历史的“光荣军属”牌

怀抱“光荣军属”牌的陈思国老人在七十八岁的陈思国老人家中,有一块被精心保存的“光荣军属”牌,柏木制,有近七十年的历史。...

金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