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参政议政比例高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20-01-21 07:03 大字

在近日召开的霍山县漫水河镇第十九届五次人民代表大会上,人大代表中女性比例达到了28%。

近年来,该镇逐步提高女性参政议政的比例,通过村(居)委会妇联组织换届,实现了“三个100%”的总目标,即村级妇女组织组建率100%、女性进村 (社区)“两委”100%、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进“两委”100%的目标。该镇还十分注重加强女干部培养、选拔、推荐和使用力度,真正推动女性发挥“半边天”作用。张璐璐

新闻推荐

安徽省马鞍山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

因工作需要,安徽省马鞍山市拟破格提拔一名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的干部。据《马鞍山日报》消息,马鞍山市委组织部1月2日发布...

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霍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