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12-31 11:44 大字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霍邱县马店镇组织安监所、市监所、派出所及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对全镇范围内重点行业集中进行安全生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为镇域范围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筑施工地,并对食品药品、烟花爆竹进行安全风险专项排查。通过实地检查、现场督促整改等方式,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应急预案、安防消防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吴德凤

新闻推荐

安徽一笑堂掌门人借钱不还 法院悬赏征集其财产线索

12月10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法院在媒体上发布悬赏公告,悬赏安徽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的财产线索。安徽一笑堂茶叶有限公司是...

霍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霍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