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徐庄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齐鲁晚报 2022-04-15 18:03 大字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4月9日上午,莘县徐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启华,人大主任田晓芹带领管区第一书记、环卫所负责人、项目部经理等一行15人对徐庄镇45个村庄开展春季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展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精气神”。

围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五年行动方案”,徐庄镇坚持抓评比促整改、抓奖惩促提升,集结各方面力量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与以往不同的是,观摩组不仅查看各村庄路域环境、坑塘沟渠、残垣断整治情况,还对村庄闲散宅基地利用、大田托管、产业发展、合作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以有效措施助推乡村振兴。(薛善光)

新闻推荐

莘县烟花爆竹“三禁”换来清朗天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同建通讯员王利锋马振锋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根据生态环境部门通报,今年莘县元...

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