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徐庄镇构建乡村美丽天际线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41 大字

4月12日下午,莘县徐庄镇召开电力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郭继锋,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启华及农电站、移动、联通、电信、广电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关于农村“三线”专项治理行动会议精神,以杂乱、零落及废弃线缆和废弃、危险电杆为治理重点,对影响群众安全和村容村貌的电力线、通信线和广播电视线存在的杂乱、零落及废弃线缆进行全面规范整治,拆除危险、重复、多余线杆,修整杆洞,完成对农村“三线”和线杆的全面排查治理,实现农村“三线”、线杆整齐、安全、有序,构建乡村美丽天际线,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薛善光)

新闻推荐

共建美丽徐庄 助力乡村振兴

2月18日,莘县徐庄镇组织镇环卫所全体工作人员到省级美丽乡村纸坊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及先进经验,共同建设美丽徐庄,...

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