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小学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55 大字

近日,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及周边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力创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校经过周密安排,成立安全保卫小组,明确安全岗位责任,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安排专人进行安全岗位履职检查,使得校园秩序井然。学校还通过主题班会、校园文化等宣传形式,使学生的安全知识面更广,安全意识更强,对注意安全的理解更深。

东昌府区张炉集镇中心小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全面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防疫期间校园工作的安全稳定做好了应有的保障。

(记者国晓宁通讯员何志锋刘畅张金铭)

新闻推荐

“山地自行车大盗”落网 民警在其家中一次起获赃车26辆

本报聊城4月7日讯(记者李怀磊通讯员付朝旺季刚)山地自行车一直以其方便、快捷和环保的特性,受到大家的青...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