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北城街道狠抓扶贫工作落实

齐鲁晚报 2020-07-08 04:53 大字

今年以来,开发区北城街道按照见底清零的目标,持续围绕扶贫收益、“双提升”、手册填写、扶贫项目、群众满意度“五个百分百”的工作标准做好贫困户工作。严格规范了扶贫收益、“双提升”和手册填写等方面工作:明确贫贫困户门前、院内、厕所、厨房、屋内和个人卫生“六净”的卫生标准;明确要求贫困户每项收入都要将银行流水粘贴在扶贫手册上,用不同颜色的笔标注不同类型的收入,做到一目了然;明确要求群众脱贫成效与扶贫手册无缝对接,实现零差错。

新闻推荐

聊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召开行业扶贫会议

近期,聊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召开行业内扶贫工作会,开发区移动公司运营负责人、联通公司运营负责人、电信公司运营负责人参...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