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崇文街道众筹平台献爱心

齐鲁晚报 2020-07-15 05:06 大字

近日,崇文街道组织广大干部和志愿者自愿捐献爱心物资,展现了崇文街道干部大爱无疆的胸怀和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根据冠县爱心众筹平台的倡议,提议大家捐助基本食品类、家居用品类、清洁用品等类。崇文街道的干部积极捐赠各类物资,并把所捐的物品精致包装用标签填上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按类别存放好,办事处的志愿者对所捐物品的名称、件数做好详细的登记,通过统计,共捐献各类物品400余件定向捐赠给贫困户,志愿者把所捐物品分类包装上交冠县爱心众筹平台。冠县爱心众筹平台把定向捐赠的物品发给帮扶责任人,由帮扶责任人送到贫困户家里。

(沙德顺)

新闻推荐

女子跨省举报自己2次高考被顶替 其中一名顶替者系班主任女儿;山东官方调查组赶到杭州之前班主任曾“登门拜访”

作为重点高中理科尖子班的学生,2次参加高考均名落孙山,是发挥失常还是另有隐情?23年后,老家在山东济宁的中年女子苟晶不再沉...

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