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大塘镇开展清拆行动 不给“非炮”留空间

玉林日报 2021-10-16 07:09 大字

铲除“非炮”作坊现场。

本报讯(记者 邱临)近日,玉州区大塘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安委办、打非队、大塘消防站,对位于苏烟村黎山坡丽山烟花爆竹厂内的12个废旧作坊开展清拆行动,为该镇的安全生产形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塘镇找准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推进烟花爆竹专项治理,加大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力度。为此,大塘镇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分批扫清辖区内所有废弃厂房、废弃养殖场、废弃工场以及山上临时搭建的彩条布棚、彩钢瓦房,不给“非炮”留下生存空间,为大塘镇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忻城:产业涵养民生 开启全新生活

本报记者蒙进煌通讯员潘显高初夏的忻城,草木葳蕤。记者走进忻城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城南社区光明小区,只见高楼鳞次栉...

忻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忻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