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家供应商入驻“政采云”武宣电子卖场

来宾日报 2020-08-13 08:23 大字

为满足各政府机关“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采购需求,扩大供应商及采购货物的覆盖面,武宣县积极发布相关公告文件通知,明确电子卖场网上超市的采购内容、供应商准入条件、申请程序等供应商申请入围有关事项,努力推进“政采云”电子卖场供应商申请入围工作。

“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是随着我国电子商务和现代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平台。目前,武宣县已加入广西政府采购“一张网”,各供应商参与电子卖场采购活动,可通过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完成供应商注册,加入电子卖场供应商库。

目前,武宣县电子卖场共入驻供应商115家,涉及行业包括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等。截至目前,全县各采购单位电子卖场累计采购金额983.97万元。(廖晓丽)

新闻推荐

来宾警方今年破获12起积案

晚刊讯(记者莫岑通讯员莫崇贵)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来宾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命案积案侦破攻坚行动摆在突出位置,通...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