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载着“干货”进校园

来宾日报 2020-07-17 08:07 大字

学生体验“识眼术”。

晚刊讯(记者 吴清文 文/图)7月1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来宾市科技教育专家基层巡讲暨科普大篷车走基层科技志愿者活动(金秀站),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金秀县民族小学飞越彩虹瑶族童声合唱团演唱瑶族歌曲《瑶家迎客歌》《吉冬诺》,市科协向金秀县民族小学赠送一批科普书籍。

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技教育专家以志愿者身份,对当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各校科技辅导员等开展培训。

当天下午,科普大篷车开进金秀县民族小学,读眼术、声光反应测试、红外线血管成像等科普仪器吸引众多学生围观。

据悉,7月14日,来宾市科技教育专家基层巡讲暨科普大篷车走基层科技志愿者活动在象州县首站启动,科技教育专家及志愿者开始全市巡讲,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7月17日至23日,活动将分批次在兴宾区、忻城县、合山市、武宣县举行。

新闻推荐

我为妈妈点赞 □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201502班 潘婧璇

前段时间,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了《广西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直播课》,我深深地被故事里的主人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大无畏...

金秀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秀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