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天气

南国今报 2020-07-02 23:37 大字

本周末,受副高边缘气流影响,低层为偏南气流影响,柳州、来宾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温方面,周六柳州各地的最低气温25~26℃,最高气温32~33℃;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8℃;市区及其他各县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33℃左右。周日柳州各地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2~33℃;来宾市金秀县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8℃;市区及其他各县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33℃左右。

时间在忙碌中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已到下半年了,盛夏近在眼前,而消暑降温是这个时节绕不过的话题。我们柳州坐落于柳江河畔,自然少不了众多喜欢游泳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小朋友们可能还不太懂事,大朋友们可要多上点心,尽量带他们到正规的游泳场馆,那里有专业的救生员帮忙照看。

柳州市气象台

新闻推荐

播撒科学种子 点燃科技梦想 记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苏玲

“苏老师,这个空气炮的科学原理是什么?太神奇了!”6月2日,在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中心小学的乡村学校少年宫,一群学生正围着苏...

金秀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秀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