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驶入盲区……

济宁日报 2021-04-07 08:00 大字

近日,邹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正在路面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新北外环104红绿灯北100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接指令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轿车的左前轮被大车卡住,两车无法分离。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很大,造成了路面交通拥堵,为了迅速恢复交通,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在快速拍照取证后,民警立即召集驾驶人和路人一起把小车拉出来,迅速恢复了交通。据了解,此次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为小轿车驾驶人驶入了大车的盲区内,导致大车驾驶人未发现车辆进行了变道,等发现时小车车轮已被卡住。

交警在此提醒各位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自己生命安全着想,驾驶时一定要远离大车,注意保持车距,不要和大车抢道、并行,注意观察路况。通讯员朱力刘璐

新闻推荐

女子外出迷路 民警敬业守护

本报记者李胜男通讯员李勇日前,兖州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求助,有一名中年女子蹲在太阳一区东南角处,疑似走失。接警...

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