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

章丘晨报 2019-02-21 08:31 大字

近日,区“2019年春风行动”在明水街道启动,区总工会积极参与配合,发挥职能,开展就业援助活动。

区总工会把“春风行动”作为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春节前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讲政府就业扶持政策,动员企业参与“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编印了《工会知识宣传手册》、《常用劳动维权知识》、《农民工维权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在招聘会会场设立了工会服务点,广泛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提高职工和农村劳动力的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活动期间,区总工会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待来访农民工80余人。(通讯员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无偿献血,急需您的加入

即便如此,目前血液依然紧张,供血形势异常严峻,血液需求缺口还很大,甚至达到了“入不敷出”的红色警戒。如今,参加无...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