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平阴“财政兜底”保障贫困户免费看病

济南日报 2018-01-18 13:55 大字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逯太堂吴磊)2017年6月,平阴县健康扶贫“财政兜底”方案出炉。在全省、全市扶贫领域第一个开展了“贫困人口免费看病”的探索。

2017年9月30日,平阴县财政支出142.6万元,在全省率先为贫困人口购买医疗商业补充保险,进一步巩固贫困户住院“零负担”的基础。自2017年6月20日出台健康扶贫“财政兜底”政策以来,2017年全年共帮扶救助贫困患者3909人次,帮扶金额274.5万元,其中县级财政支出达到216.2万元。

新闻推荐

小县大职教——写在平阴职业教育中心整合十周年之际

县职教学校护理部学生校园俯瞰图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参加实训。平阴职业教育中心□本报记者蒋之光通讯员廉德忠孙大勇一个小县城里,5所“小学校”单打独斗,哪家的日子都不好过,生存状况堪忧...

平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