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召开老干部通报会杨 峰 出 席

济南日报 2022-04-16 11:41 大字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沙文婧)今天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向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党内副市级老同志通报此次市级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和人事安排方案,以及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有关安排情况,并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通报后,孙常印、徐华东、张福山、孙积港、李好臣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通报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为济南发展取得的成就备感鼓舞和振奋,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市委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杨峰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好两会,搞好市级领导班子换届,事关今后五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市级领导班子长远建设,对于实现市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老领导有着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对济南有着深厚的感情,为省会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这次换届中,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新闻推荐

甸柳新村街道确立“1321”工作思路,多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感精准发力 奋力绘就“乐居甸柳”新画卷

风劲潮涌奋楫先,千帆竞发正逢时。2022年,围绕历下区“一轴、三区、多园”城市发展格局和“六个建设”“六个一流”奋斗...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