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来横祸!济南一的姐被乘客连捅3刀行凶者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已介入调查

山东商报 2018-06-23 11:52 大字

的姐所驾驶出租车的座椅等多处都留有血迹的姐所驾驶出租车的座椅等多处都留有血迹昨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出租车司机杨女士在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和洪楼南路交叉路口附近,被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乘客连捅三刀,昏迷在驾驶室。杨女士昏迷后,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乘客和坐在后排的女乘客离开了现场。附近一位环卫工人发现了杨女士,打电话报了警,并用杨女士的手机通知了她的家人。据了解,杨女士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附近接到了两名乘客,事发前杨女士并没和乘客发生过矛盾,一切毫无征兆。目前,杨女士正在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文/图记者侯宝之

的姐被乘客捅伤

昨天下午,记者在中心医院见到了杨女士的家属。今年35岁的田先生和34岁的妻子杨女士是济宁人,两人都是出租车司机,“我俩开一辆车。”

田先生告诉记者,他们6岁的儿子今年就要上小学了,他要在家带孩子办理相关手续,“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我刚洗完衣服,准备出门办暂住证,接到了妻子的电话,但电话里却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当时对方告诉我,我妻子受伤了,昏迷在驾驶室里。”田先生告诉记者,对方称自己是一名过路的环卫工人,他们见杨女士的车一直停在路上不动,就上前观察情况,“我妻子的手机没有密码,他们发现我妻子昏迷后,就用我妻子的电话报了警,并从她手机里找到了我的手机号,让我到历城区中医院。”

驾驶室里多处血迹

“我家住在西郊,离历城区中医院比较远。”田先生告诉记者,等他赶到历城区中医院后被告知,杨女士已经被转到中心医院了,“我在中心医院见到妻子时,她身上多处缠着纱布,左胳膊上还有血透过纱布冒出来。”

记者在医院看到,杨女士的工作服的袖口和胸前有大片血迹,左边袖口被划破。昨天下午6点左右,杨女士的车已经被同事开到医院,驾驶室的方向盘、座椅、中控台和脚底多处都有明显的血迹。

出租车上的发票还没被撕掉,记者看到,计费是从昨天下午1点39分开始的,直到昨天下午3点13分才结束,有57分钟的等待时长,“当时她被突如其来的伤害吓蒙了,忘了关计时器了,不知道哪位给关的。”杨女士的同事告诉记者。

田先生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后,杨女士才慢慢苏醒过来,“她还没完全从惊吓中平静过来,颤抖着跟我说了事情的经过。”

希望能尽快抓住凶手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我妻子到工商河附近送了一名乘客后,顺着西工商河路往北走,打算在无影山路右拐时被一名体型较瘦的男乘客拦住。”田先生说,当时男乘客上车后,他们并没有马上出发,“男乘客说要去洪家楼附近,但是要等另外一名女乘客。”

田先生告诉记者,不一会儿,一名体型较胖的女乘客从车后方上车后坐在了后排,“一路上,两名乘客之间几乎没有什么沟通。”田先生说,当车在北园高架桥上行驶到历山路下桥口时,“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乘客才开口跟我妻子说了第一句话,他说他要上厕所,我妻子跟他解释了在高架路上没法停车后,他也就没再说过话。”

“当我妻子把他们送到花园路和洪楼南路交叉路口东南角后,告诉他们打车费是22元,女乘客先下了车,男乘客也打开了包。”田先生说,杨女士本来以为对方要拿钱,没想到一把水果刀突然从旁边刺了过来,“前两天,因为修座椅,刚好把主副驾驶之间的挡板拆了,刀子在我妻子右胳膊上划了一道伤口。”

田先生说,事情发生得毫无征兆,妻子当场被吓蒙了。妻子看到对方拿刀刺她,便伸手夺刀,即使手被划破了,也没阻挡住对方,“对方劲大,使劲推刀子,我妻子左胳膊和左肩下方两处被刺伤,因为惊吓和失血昏迷在驾驶室里。”

“不幸中的万幸,还好有那位环卫工人及时帮忙报了警,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田先生说,遗憾的是,他现在也联系不上好心人了,“但我特别谢谢他,要不是他,我妻子可能有生命危险。”同时,田先生也表示,希望警方能尽快抓获行凶者,给妻子一个交代。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黄河文化如何挖掘政协邀您来“商量"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刘雅菲)日前,济南市政协围绕“挖掘黄河文化,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助力携河发展”,以“拥抱母...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