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节能减排践于行

济南日报 2017-09-15 12:12 大字

9月12日,我在中海国际环宇城对面看到,路边的景观墙上写着“低碳生活源于心,节能减排践于行”“绿色出行,奇妙旅程”等倡导低碳生活的宣传标语。过往市民纷纷表示,要为咱济南的生态环境和“泉城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宋振东 摄)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趣闻趣事,或是感人场景、不文明行为,欢迎发送组图+图片故事到邮箱dangbaorexian@163.com,与广大读者分享!

新闻推荐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好“五个表率”殷鲁谦到槐荫区开展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沙文婧通讯员王春雷)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槐荫区开展集中联系代表活动,向驻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通报今年以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人...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