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气温逐日回升 不过周末冷空气将再度来袭

齐鲁晚报 2019-11-20 04:59 大字

本报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赵卓琪)继18日强冷空气在市区内“大展拳脚”后,19日的阳光早早上岗,泉城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最高气温达11℃。19日上午10时55分,济南市气象台解除寒潮黄色预警信号,但是早晚依然寒冷,市民如需外出一定注意防寒保暖。

尽管气温正逐日回升,但大家可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本周末冷空气将卷土重来,寒冷天气重新登场。济南市气象台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20日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有冰冻,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3℃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4℃左右。

22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23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小雨,北风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气温开始下降。

24日小雨转晴,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气温继续下降。

25~26日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新闻推荐

寒潮+大雾 今天适合“宅”

11月16日,济南迎来今冬首场冬雾,城市笼罩在一片雾蒙蒙中。(本报记者崔健摄)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刘文忠)上一波寒潮刚过...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