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在全省文博消防大比武中获佳绩

黄山日报 2020-11-17 04:51 大字

11月12日-13日,第一届全省文物建筑及博物馆消防队伍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在肥举行,安徽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和黟县宏村两支消防队参赛。

本次竞赛分文物建筑(国保或省保单位)和国有博物馆两大组,全省各市共计33支代表队参与竞赛,经过理论考试(笔试答题)和原地着防火服、一人盘两水带连接等实操考核科目的激烈角逐,黟县宏村消防队和徽博消防队分别荣获文物建筑组、博物馆组一、三等奖。

·姚文孙许婷婷·

新闻推荐

黟县:老旧小区“改”出美好生活

本报讯宽敞干净的道路、新颖别致的太阳能路灯、整洁有序的停车场,近日,笔者走进黟县2020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的龙江...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