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再添7家“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黄山日报 2020-03-14 08:24 大字

近日,黟县清野茶厂、黄山市休宁县徽三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县黄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黄山亿利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黄山震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黄山市胡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市春茗茶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黄山市大力开展商标品牌建设,发掘培育潜在品牌,积极引导优势企业争创驰名商标、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并按照“挖掘一批、培育一批、扶持一批、推荐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建立商标品牌培育制度。截至目前,黄山市拥有驰名商标20件,15家企业获得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王丹·

新闻推荐

黄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证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

我要说“我是浙江金华的车牌,想回屯溪是否可以”“一年多没见父母了,想从江西上饶到歙县,可以下高速公路吗”“外地...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