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超员严重被查面临严惩

黄山日报 2019-06-17 07:54 大字

本报讯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运输秩序,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6月14日,黟县交管大队联合路政部门利用午休时间在横岗桥路段开展联合执法突击行动,依法打击和遏制违法超载超限运输行为。

行动中,路政与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对过往的货运车辆逐一检查,严格做到一律按规定记分、处罚,一律责令整改和消除交通违法状态,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13时20分许,一辆重型普通货车行驶至执勤点时,看交警执勤欲逆向逃跑,民警发现后当机立断上前将该车拦停。经查,该车核载3人,实载6人,超员3人,并且车主行驶证驾驶证未随身携带。经过核查,该驾驶员还存在驾驶证过期仍上路的违法行为。铁证面前,驾驶员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最终他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孙亚军·

新闻推荐

黄山市公安扫黑除恶上月攻势强劲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5月份,黄山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持续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全市公安...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