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办理在社区村民申报更便捷

黄山日报 2021-01-20 05:24 大字

本报讯“这以前啊,年年都要跑县人社局窗口交保险,路远不说,还得排队,一耽误就是大半天,现在在社区就能办,对咱老百姓来说,真是方便多了。”来自歙县徽城镇北关社区的办事群众张先生笑着说。

近日,歙县2021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申报开始。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方便群众就近就地办理业务,歙县人社局与徽城镇人民政府倾力合作,自今年起,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在徽城镇所属的十个社区即可完成申报。

据了解,歙县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一共有六个档次,一档为603.4元每月,二档为872.84元每月,三档为1091.05元每月,四档为1636.57元每月,五档为2182.1元每月,六档为3273.15元每月。参保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标准,当月申请次月生效。

·黄璐叶灵·

新闻推荐

黄山市再添3个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通报了2020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验收结果,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镇、歙县桂林镇、休宁县龙...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