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和秋天的“约会”“天都之翼”走进歙县桃源村

黄山日报 2020-10-30 03:20 大字

10月22日,“天都之翼”员工俱乐部第23期活动走进歙县溪头镇桃源村——全县旅游扶贫示范点,来自各部门的40余位员工采用AA制的形式,开启了一场和秋天的“约会”。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不知不觉中经过一小时的车程到达桃源村项目核心区。大家参观了田园综合体展示中心、千年古村落——蓝田村水口、蓝田手工油坊,欣赏了百亩波斯菊、百日菊,一路繁花相伴,每一位员工都热情高涨。

徒步石佛洞古道是一项比较有挑战的体力活,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增进彼此间的默契和友谊中完成了挑战。最有意思的还属厨艺比拼,大家拿出自带的食材,按小组分配好阵地,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香喷喷的火腿肉,实在是太香了”。这盘辣椒炒火腿引来了不少小伙伴的围观和赞叹,也自然成了大家午餐中最“火”的一道下饭菜。饭后,大家还跳起了趣味十足的抖音舞。

“天都之翼”员工俱乐部以“贴近员工传递爱,亲近自然发现美”为宗旨,打造员工间交流互动、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的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和企业归属感。·李游吴文娟·

新闻推荐

歙县:严把新教师入职关

本报讯近日,歙县“国培计划(2020)”新教师集中培训顺利结束。在两天时间内,为46名新教师量身定制“培训套餐”,帮助他们尽...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