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开展食品小作坊集中承诺与培训

黄山日报 2020-06-02 05:24 大字

5月28日,歙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小作坊集中承诺与培训会。培训会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部署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和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围绕食品小作坊生产过程控制、加工场所环境卫生要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辅料索票索证、标识标签管理等重点内容开展详细培训。鼓励食品小作坊改善设施设备、过程控制等条件,推进生产加工规模化和规范化,引领和推动食品小作坊行业健康发展。

·吴登徐德强·

新闻推荐

禁烧秸秆守护蓝天

5月12日,徽州区西溪南镇琶村农田里,联合收割机正在进行油菜秸秆限茬收割、油菜籽收入机仓、秸秆粉碎抛撒还田一条龙作业。...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