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宏图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通过验收

黄山日报 2020-12-30 05:44 大字

本报讯12月23日,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带领省专家组,赴休宁县总医院(县中医医院)现场验收潘宏图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工作,对工作室中医药文化氛围、中医养生宣传、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积极作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潘宏图是副主任中医师,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人,擅长中医内科、儿科、皮肤科、妇科等杂病的治疗,并在中医治未病、中医养生、养颜美容方面颇有心得。2013年6月被黄山市评为首届“黄山名医”,2014年4月被省卫生厅授予“安徽省基层名中医”称号,2014年9月经省卫计委批准设立“潘宏图名老中医工作室”。2017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开展“潘宏图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2017年荣获第二届“黄山名医”称号;2018年荣获“安徽省名老中医”称号。·汪秋兰·

新闻推荐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12月22日,在休宁县境内,由中铁四局施工的红心村特大桥首孔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箱梁架设进入全面...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