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二)

黄山日报 2019-12-27 04:08 大字

由休宁县选出的黄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雨润提出辞职,休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法律有关规定,田雨润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田雨润的黄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黄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

新闻推荐

江湾古街:古韵悠长续写繁华

江湾古街古韵悠长□记者程向阳吴玉莲樊成柱文/摄江湾古街坐落于江湾古村落之中,长1000米余,宽3-5米不等,是婺源东北...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