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水河的记忆》发行

黄山日报 2019-08-09 04:19 大字

本报讯8月7日下午,由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率水河的记忆——献给月潭湖淹没区的乡亲》首发式在休宁县举行。

该书分为“村庄记忆”“民情风俗”“古迹古建”“社会事业”“人文钩沉”“故园情怀”6个部分。数十次的实地访问考察,上百人次的口述,百余万字的搜集、撰写、编辑,数十遍的修改、提炼,上万幅图片的拍摄、归类、筛选……该书历时4年,全面、真实、完整地记录了月潭水库库区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生产生活和乡土风情,是库区人民记住乡愁,当地旅游开发的“史料书”“活地图”。·汪悦·

新闻推荐

皖浙青年共护“母亲河”

8月6日,皖浙青年“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在新安江源头——黄山市休宁县鹤城乡新安源村举行,两地青年志愿...

休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休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