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黄山日报 2022-04-11 03:23 大字

池祁高速金字牌互通 祁门南站建设中 位于休宁县万安镇钟塘村的南部城镇群水务调度中心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 建筑工人抓进度保工期 施工现场一派繁忙 建设中的黄千高速歙县昌源河大桥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二期建设项目 高楼大厦平地起 建设中的黄千高速

□程翔记者程向阳实习生袁振霞/摄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为上理念,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等不利影响,狠抓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不放松,工作氛围不断浓厚,投资信心不断增强。

重大项目接续开工。一季度集中开工亿元以上产业和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36个,其中已有19个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二季度计划再开工36个,总投资9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5.7亿元。

重点项目持续推进。396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92.3亿元的27.9%,超时序2.9个百分点。

有效投资稳定增长。1-2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6%,其中:工业投资增长22.9%,基础设施投资增长26.3%。

新闻推荐

贝母花开采摘忙

本报讯连日来,在祁门县安凌镇星联村的数百亩中药材种植基地里,淡黄色的贝母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长势良好的贝母,成为当...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