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3个项目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遗名录推荐项目名单

黄山日报 2020-12-23 04:45 大字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对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安徽省共有11项,其中黄山市徽菜烹饪技艺、徽州板凳龙、祁门蛇伤疗法3个项目入选。截至目前,黄山市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21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33名。

文化和旅游部于2019年6月启动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在各省市推荐的基础上并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提出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项目337项,其中,新入列198项,扩展139项。

·黄文旅·

新闻推荐

黄山祁门蛇伤研究所入选全省第一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黄山祁门蛇伤研究所入选全省第一批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报道12月2日,记者从黄山市政府获悉,经省委外办专家...

祁门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祁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