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爱心企业踊跃捐款

黄山日报 2020-02-05 02:18 大字

在祁门县红十字会接受社会各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项捐款爱心榜单中,捐赠的数字每天都在翻新。截至2月3日,捐款总额达173.5万多元,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0万多元。

当天下午,祁门农商银行捐款50万元,成为当地踊跃奉献爱心企业的标杆和亮点,紧接着合肥鲲鹏房地产祁门分公司捐出80万元,刷新了企业爱心捐款最高纪录;随后城晖置业、徽南房地产、涌金房地产等企业纷纷捐出10万元以上的爱心款,至此全县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已经超过百家。

·钱新胜曾桂芳·

新闻推荐

张进球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让孩子心中充满阳光

□记者黎小强本报讯黄山市张进球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自2019年3月8日成立以来,着力为全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家、...

祁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祁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