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西海大峡谷 莲花峰两大景区 将于4月1日对外开放

皖江晚报 2020-03-27 00:32 大字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记者3月26日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的公告上获悉,从4月1日起,黄山西海大峡谷、莲花峰两大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为使黄山景区生态能够有效的、自然的休养生息,以期实现可持续发展,每年冬春时节(当年12月1日—第二年3月底)西海大峡谷、莲花峰、天都峰都会进入维护期,其中莲花峰和天都峰两座山峰轮流开放,轮换周期为5年。

据了解,自4月1日开始,黄山西海大峡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的同时,西海大峡谷的地轨缆车也开始运营。如遇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下需临时封闭的,将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黄山市有序开放浴室、足浴店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陶伟)3月22日,黄山市发布《关于有序开放公共浴室、足浴店、美容美发店的通知》。根据通知,黄山全...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