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潭湖畔骑行乐

黄山日报 2019-12-09 04:13 大字

12月7日,2019年月潭湖山地车团体计时赛在新建成的月潭湖环湖公路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展开了激烈角逐。

此次山地车团体计时赛是即将蓄水的月潭水库和月潭湖景区的首次赛事。据了解,月潭湖旅游区规划面积114平方公里,全长河道27公里,水域面积10平方公里。景区内将设置豪华游船、生态农庄、汽车自驾露营地和渔港码头等多种旅游业态,将努力打造未来黄山市新的旅游亮点。王卫锋/摄

新闻推荐

2019“徽州百工”第三届全市电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本报讯12月6日,2019“徽州百工”第三届全市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黄山区供电公司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和...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