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社区

黄山日报 2019-11-20 03:41 大字

本报讯“双创”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很多都关系着居民的日常生活,徽州区文峰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啃“硬骨头”,主动化解难点、解决问题,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居民,做好“双创”工作。

针对老旧小区私搭竹竿晾晒问题,社区工作人员选取场地,制作集中晾衣架,方便居民文明晾晒;针对楼道乱堆放问题,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动员,张贴告示,大家齐动手集中清理垃圾,美化楼道公共环境,保证消防通道畅通;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社区干部进小区摸排,修整路面、维修水管、补种绿植、增设健身器材、制作公益广告等,解决居民关心的实际问题;社区干部日巡日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根据居民在户时间入户宣传“15分钟都市生活圈”、关爱未成年人活动等知识,通过扎实的行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和谐氛围。

·王升萍·

新闻推荐

关于名称变更及启用新公章的公告

按照公司部署,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黄山市天宝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黄山天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就单位名称...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