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剪影

黄山日报 2019-01-11 04:54 大字

人大代表步入会场 人大代表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奏国歌 直抒胸臆 驻军团审议报告 人大代表在听取报告 畅谈发展 踊跃发言 倾心交谈 建言献策 各抒己见 认真聆听1月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献良策、谋发展。

新闻推荐

“医院禁放区”咋破解“夜间执行难”?

黄山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下称《规定》)明确,医疗机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及其周边范围,其所...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