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淮南日报 2019-04-15 10:36 大字

本报讯 4月13日上午,淮南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上,淮南市组织的市内外100多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28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生产制造、餐饮服务、批发零售和建筑等多个行业。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七组组长、省财政厅副厅长朱长才巡视了招聘会场。

巡视中,朱长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求职者深入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和求职者的意向等情况。朱长才强调,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意向,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搭建好桥梁,多层面、多渠道引进人才,着力解决好企业用工难问题。要扎实开展好“四送一服”工作,认真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苏 强)

新闻推荐

征集词曲佳作 讴歌辉煌成就

本报讯4月11日上午,淮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曲征集启动仪式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歌颁奖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