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减证便民”受好评

淮南日报 2019-04-12 10:18 大字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针对涉及本部门的29项职业技能人才管理服务的证明材料,不再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证照复印件。

据了解,取消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身份证明、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今后,个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在申报表信息填写真实完整的情况下,可不提供上述材料。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将通过网络核验相关信息,无法通过网络核验的,暂按原规定执行。此举不仅方便了百姓,提高了部门办事效率,通过数据互通,信息共享,让老百姓办事更便捷,更满意。

(本报记者 鲁 松)

新闻推荐

斑马线与文明线之间 就差你一脚刹车的距离

本报记者李钧苏国义实习生常先飞摄影报道“开车守交规,礼让斑马线”是淮南文明18条的重要内容,经淮南市有关部门大力推动及...

淮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