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亿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基地

淮南日报 2019-01-21 10:00 大字

本报讯 1月18日,副市长胡春华前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陕汽淮南公司发展情况。淮南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

在陕汽淮南公司供应商、经销商座谈会上,胡春华指出,今年年初,陕汽淮南公司及配套产业园建设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全市一项重要的部署加以推进,通过进一步深化与陕汽集团合作,计划用3至5年时间,打造百亿级产业园。希望陕汽集团继续以淮南公司为载体,在政策、技术、资金、服务等领域向淮南倾斜,共同撬动华东市场战略板块。淮南市将进一步深化与陕汽集团合作,推动陕汽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淮南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深度融合,携手打造百亿级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基地。

(本报记者 柏 松 张昌涛)

新闻推荐

执法“不手软”!23起涉污行为被罚

本报记者柏雪运输车辆未覆盖抛洒、车轮带泥上路,罚!施工渣土乱堆乱放、未做防尘有效处理,罚!重污染天气预警不停工,顶风施工生...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