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侵财犯罪快报

淮河早报 2020-09-18 08:13 大字

寿县:破获系列盗窃农村生活物资案

今年7月以来,寿县安丰、张李、板桥等乡镇连续发生农户生活物资被盗案件。寿县公安局安丰责任区刑警中队在局情指中心和辖区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辉,最终于9月3日在迎河街道将准备销赃的赵某辉抓获归案。归案后,犯罪嫌疑人赵某辉如实供述了在寿县各乡镇作案十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凤台:破获两起婚姻诈骗案

9月3日,家住凤台的谢某被一中年妇女以结婚为由骗取钱财约2万元。凤台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经调查核实,该案与前期正在侦查的邵某被诈骗一案的嫌疑人为同一女子苏某秀。9月5日,民警在凤台县朱马店镇将苏某秀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苏某秀如实供述其于2018年5月份至2019年6月份期间,以处对象结婚过日子为幌子骗取受害人谢某、邵某钱财。目前,嫌疑人苏某秀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山南: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近期,山南分局刑侦大队接报案:家住山南的常某姐夫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抓获,2018年1月至4月底嫌疑人史某、史某刚以能帮助其将其姐夫释放出来为由,分多次共计骗取常某数万元。通过细致研判,8月23日,办案民警前往深圳、大连等地,将犯罪嫌疑人史某、史某刚抓获归案。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田家庵: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9月11日,在田家庵区曹庵镇曹庵村包村的市局刑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廖亿和获得线索:在外省涉嫌诈骗罪的网上逃犯邵某在田家庵区泉山附近出现,廖亿和对邵某立即开展摸排调查,在充分掌握具体情况后,廖亿和立即向曹庵派出所所长鲍志斌报告。当日中午,曹庵派出所组织警力实施抓捕,最终在舜耕西路将在逃人员邵某抓获。经审查,邵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已移交办案单位依法处理。

八公山:抓获一名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案嫌疑人

6月份以来,八公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办理“中云数字资产”民族资产解冻诈骗案件时,针对已抓获的6名犯罪嫌疑人开展审查工作,确定其6人的共同上线为董某。侦查员立即对嫌疑人董某开展工作,在摸清其活动轨迹后,9月4日,侦查员立即赶至山东省潍坊市,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对利用“中云数字资产”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由方瑜整理)

新闻推荐

难忘喋血岁月 永记民族精神

本报记者付莉荣苏国义摄影报道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记者...

凤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凤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