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天气预报

新安晚报 2022-01-24 09:44 大字

24日(周一)

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沿淮、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5日(周二)

淮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别山区有中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江淮之间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26日(周三)

淮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别山区有中到大雪;江淮之间北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27~28日(周四、周五)

淮北地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和皖南山区有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或中等雨夹雪。29日(周六)

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30~31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到多云。

新闻推荐

国庆旅游做好防暑降温 今明两天早晨有雾,出行需注意安全

本报讯9月29日,省气象台举办国庆期间天气通报会。国庆期间,全省最高气温普遍较高,外出或旅行需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晒措施。气...

淮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