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店内抱走斗牛犬,男子被拘10日

新安晚报 2021-05-25 11:46 大字

本报讯淮北一男子酒后在某家店内足疗时,看到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奶狗便想占为己有,于是顺手牵羊“抱”走宠物狗。近日,男子曹某某因盗窃他人财物被淮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12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杨庄派出所接到某足浴店老板王某某报警,称其店内的一只宠物狗被盗,请求民警帮忙找回。民警通过对店内的监控进行排查,发现一名身形稍胖的男子趁人不备将宠物狗揣进怀里抱走。结合周边监控录像,民警迅速锁定此人为曹某某,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曹某某一度以喝醉酒了不知道这只犬有主人、以为是流浪狗、顺手牵羊不为偷等理由为自己开脱,不承认自己实施了盗窃行为。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曹某某最终承认了自己见小斗牛犬可爱之极,一时起了贪念,便想据为己有。

经鉴定,该被盗犬只市场价值为900元。5月21日,烈山警方依法对曹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淮北:中国碳谷,幸福之都

星报讯淮北市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1960年建市,现拥有5个省级开发区,总面积274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27万。淮北历史悠久、人文...

淮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