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委员向菏泽高新区捐赠防疫物资

菏泽日报 2022-04-16 08:11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4月14日,市政协委员向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和万福街道张家庙社区捐赠了400余箱抗疫物资,助力高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秘书长蔡维超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时圣恩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协机关发出了《同心抗疫 担当责任——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踊跃捐资捐物,主动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当前,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态势相对稳定,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参加捐赠仪式的政协委员和爱心企业家为榜样,积极参与抗疫,全力支持抗疫,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时圣恩一行到“双报到”社区进行了对接,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和相关资料。

新闻推荐

菏泽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 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应及时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4月12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免科科长马敬仓提醒老年朋友,只要没...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