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领域创城工作

菏泽日报 2022-04-14 07:3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4月13日,菏泽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管理专项工作组会议。副市长肖友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提升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管理创建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整治、小区内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和充电设施建设、建筑工地综合整治、线杆线缆治理、文明养犬专项治理、无物业管理家属院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指标,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实时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力促全面达标。要树牢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注重老经验和新模式相结合,注重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全力做好住宅小区和建筑工地领域创城工作。

新闻推荐

乡村“采摘游”

近日,牡丹区高庄镇蔺口村草莓种植基地“云收一号一鑫”采摘园的草莓进入采摘季,吸引众多市民前往采摘游玩,体验乡村劳作的乐...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