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迁房里 幸福过年

合肥日报 2022-01-26 05:47 大字

贴福字、挂灯笼、忙打扫……近日,在庐阳区四里河畔小区宽敞明亮的新房内,70岁的回迁户王从芳忙得不亦乐乎,“这房子格局、采光好,冬暖夏凉,和老房子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王从芳说。

王从芳领着记者参观年味满满的客厅、宽敞明亮的厨房、设施齐全的卫生间等,“今年在新房子里过春节,一家人觉得特别幸福!”王从芳笑着说。

方小平也是该小区的回迁户。2021年年底,他住进了四里河畔小区漂亮的新居,在这套120平方米的大房子里,液晶电视、中央空调、地暖、双开门电冰箱、智能马桶等设施一应俱全。方小平掩饰不住满脸喜悦之情,“以前居住在城中村,环境卫生相对较差,一家人挤在一套小房子里,生活质量不高。”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四里河畔小区部分居民已拿到回迁房的不动产权证,王从芳和方小平也是其中一员,“拿到证了,心里觉得很踏实!”

据介绍,2019年,四河片区启动征迁安置工作。为保障该片区征迁项目有序推进,庐阳区成立四河片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各工作组,组织工作人员下沉一线、走进群众,做了大量工作,奠定了启动安置分房的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四河片区已经累计分房2600多套。

·本报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将查处

本报讯1月25日,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合肥市城市管理局联...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