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迁后首个新春佳节 社区送福贺新春

江淮晨报 2022-01-26 06:01 大字

本报讯 写春联,迎新年。1月19日上午,由蜀山区西园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的“党建引领送祝福 翰墨浓香迎新春”活动走进栗树家苑小区,为朱大郢居民回迁后的第一个春节送去新春的祝福。

11月12日,曾是合肥市蜀山区二环内最后一个城中村的朱大郢城中村的205户居民终圆安居梦,正式原址回迁到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小区——栗树家苑。今年春节是回迁后,小区居民在新居度过的首个新春佳节,为此,合肥市西园街道光明社区党委特地邀请了7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居民们撰写春联和福字,增添浓浓的年味。

1月19日上午,栗树家苑小区广场墨香满溢,书法爱好者们聚精会神地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间,吸引了居民驻足围观。党员志愿者自觉服务,分发红纸,晾晒春联,引导秩序。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氛围。数百副春联墨宝很快完成并分发完毕,这也是社区为居民送上的“文化年货”。

晨报记者 张琳琳 文/摄

通讯员 王洁 詹伟伟

新闻推荐

“聪明”停车楼 “机器人”为你停车 全省最大智能停车楼正式投入运营

车主只需将车辆开至停车场出入口,后续的停车工作就由“机器人”完成。1月25日,记者从包河区城管局了解到,安徽省内最大...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