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5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江淮晨报 2021-04-09 05:28 大字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72路、D193路、147路、148路将调整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T216路特色公交线将于4月8日起撤销。

为服务肥东循环经济园内企事业单位职工乘坐公交车出行,72路、D193路将于4月9日起调整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72路改走四顶山路~清泉路~龙兴大道~长松路~融创路~韶华路。

D193路改走繁华大道~四顶山路~清泉路~龙兴大道~长松路~融创路~韶华路。

4月16日起,147路首末站改为海河路口至鲁浍路口,改走上海路~裕溪路~东二环路~北二环路~郎溪路~文忠路~泗水路~鲁班路~浍水路。

4月10日起,148路开往锦蓬路口站,改走莲花路~紫蓬路~蓬莱路~锦绣大道;开往安医站方向,改走锦绣大道~蓬莱路~紫蓬路~莲花路。

因客流变化,T216路将于2021年4月8日起撤销。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通讯员 李克武 方成

新闻推荐

且莫深青只浅黄

□合肥李长在阳春时节,万物复苏。最能展示春色生机的,不是花,而是树。什么树?柳树。柳芽,柳絮,柳条,是春的信使,是春意盎然的象征...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