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科目及重大项目调整方案的决定 (2021年1月13日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

合肥晚报 2021-01-15 00:42 大字

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黄永强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科目及重大项目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市本级预算科目及重大项目调整方案草案,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科目及重大项目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市本级预算科目及重大项目调整方案。

新闻推荐

邻里守望送温暖 美好生活志愿行 三孝口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报讯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辖区和谐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1月13日上午,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在西平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