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牙防所开展适龄儿童第一次局部用氟

安徽商报 2020-10-22 03:36 大字

龋齿是危害3至6岁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为了降低儿童患龋率,维护儿童口腔健康。近日,合肥庐阳区牙防所党员志愿者走进省政府机关幼儿园,为这里的460名儿童免费开展第一次局部用氟。同时,庐阳区牙防所的医生们还将继续为辖区15所幼儿园近2000名儿童进行局部用氟。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10月19日持续到10月23日。

通讯员 唐文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王素英

新闻推荐

神奇“光猫”停电不用报修能“秒懂” 合肥上线全国首个停电感知大数据平台

本报讯一直以来,当低压用电遭遇突发情况停电后,用户必须自己打电话才能及时报修,往往要耽误不少时间。以后,通过数据化与...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