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梅山路拥堵点启动改造 后期快车道将半封闭施工

市场星报 2020-10-19 00:46 大字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蜀山区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蜀山区第三批交通拥堵治理改造工程——梅山路拥堵点改造工程已于18日晚正式进场设置围挡,后期将进行快车道半封闭施工。

据了解,梅山路北起长江西路,南至南一环,全长609米,道路红线宽40米。目前,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同时兼顾路侧停车功能,道路沿线有高校、医院、地铁口及数个住宅小区,人流量、车流量常年较大。

本次梅山路堵点改造工期约3个月,改造工程包括:在北交口长江路东北角增加一条直行道,南交口南一环西南侧增加一条左转车道,整体翻建梅山路渠化交口车道,提升道路绿化和照明设施,同时增加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医院门口车辆落客平台和交通信号灯。蜀山区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造后的梅山路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处交通拥堵。

新闻推荐

科大6位教授 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本报讯10月18日,记者从中国科大获悉,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与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同步在浙江温州举行,该校曾杰...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