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慧亮分享互学共进促成长

新安晚报 2020-10-17 09:22 大字

10月13日至15日,合肥市荣城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环境观摩活动,幼儿园里丰富多样的游戏材料,折射出教师们的教学匠心及教育智慧。

走进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发现各班级以绘本故事呈现动态变化的过程,创设出不同风格的环境,每个区角里投放了低结构材料。深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总园,这里又以绘本故事为主线展开班级环境设计。以幼儿为主体,与幼儿共同讨论区域活动的游戏规则和玩法,共同收集投放材料,将收集材料和创设环境的过程作为幼儿的学习过程,展示过程清晰明了。在荣城教育集团丽水分园里,各班级教师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巧妙设计,制作具有操作性和教育性的幼儿学习游戏材料。这不仅充分利用了资源,还体现了荣幼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的一种环保理念,更将这种绿色环保的理念以潜移默化的形式引导着孩子与家长。王婧婧李荣荣

新闻推荐

70余幅列宾美院油画 亮相合肥 俄罗斯列宾学院派画展昨日在赖少其艺术馆启幕

本报讯10月16日下午,“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俄罗斯列宾学院派画展暨纪念《俄罗斯龙报》创刊二十周年活动在合肥市赖...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